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东部乡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08:45: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章莉曹维燕卓佳洋)集中学习、精读文件、专题研讨、基层宣讲……近日来,长街、力洋、胡陈、越溪、茶院、一市等东部乡镇以各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长街镇表示,要围绕“全力争当湾区经济发展排头兵”这一总体目标,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推进13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力洋水库引水联网工程、长街敬老院迁建工程、新塘“梦想未来小镇”等重大项目,建设宜居、生态、休闲、文明的幸福新家园。

  力洋镇认为,要积极部署夺取全年红的目标和任务,着力于农村环境整治、城乡和美风景线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专项整治等中心工作,切实有效地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力冲刺全年红。

  胡陈乡表示,要结合胡陈自身优势,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特色旅游,要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制定出针对性措施,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坚持按照乡村振兴中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等总要求,整合胡陈辖内自然资源,深掘文化底蕴,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文化自信,充实村民生活。

  越溪乡明确,要围绕全面实施以王干山为核心的全域乡村旅游和以职教小镇为平台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着力建设“职教越溪”“旅游越溪”“生态越溪”“和谐越溪”四大越溪,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滨海小镇,将全面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卫生乡镇创建、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创建等专项工作,通过强学习、明目标、提干劲、促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茶院乡表示,要坚持开拓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大项目带动发展战略,加快依托项目平台,提升发展实力。同时,结合许家山石头村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挖掘本地区的自然水资源、石村资源以及深厚的民俗文化资源发展旅游业,着力打造一个以石文化为主基调,融旅游、休闲、体验、养生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度假区,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一市镇表示,全镇上下党员干部将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农村工作的新战略、新要求,走进“田头、塘头、村头”,以上率下,层层深入,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镇每一名党员群众,在全镇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宣传精神与学习文件相结合,增强干部党员党性观念,坚定政治立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