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艺宣传启动晚会举行

杨勇为文艺宣传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08:45: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晚,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启动晚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上演。县委书记杨勇为宁海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授旗并宣布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虎森,县领导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叶秀高、赵秀萍、童青燕与广大干部群众、相关行业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主题为“永远跟党走,走向新时代”。13个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合了歌舞、诗朗诵、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19时,晚会在歌伴舞《走在小康路上》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诗朗诵《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在柔美的音乐中深情演绎,歌颂五年辉煌成就,字里行间激发着爱党热情。紧接着,戏曲《锦绣中华和风万里》、相声《新闻联播》轮番上演,展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由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我》旋律优美,唱出了所有为祖国奉献拼搏的人的心声,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晚会在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主动作为,把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任务,不断丰富文艺宣传活动的内涵与方式,为我县“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提供强有力、可持续的文化支撑。

  据悉,我县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专题作出部署安排。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部门也积极行动,精心谋划,全面部署,采取媒体宣传、理论宣讲、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多平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在举行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启动晚会后,还将在越溪、一市、桥头胡再举办3场专题文艺晚会,各地也将推出“百姓大舞台”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专场100余场次;我县还专门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将走村入企开赴偏远山区,开展走书快板、十九大报告经典语录书法展、电影展播、“三地两湾”文化走亲等一系列文化宣传活动,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文化期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