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同乐园文化礼堂成立时装表演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08:45: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昨日,城郊同乐园文化礼堂成立时装表演队。鼓乐中,30多名大多是县老年大学学员的队员走起了扎实的台步,50多名来自宁波现代金报老年俱乐部的时装表演队员到场指导、祝贺,现场一片欢腾。围观群众说:基本功扎实,不输年轻人!

  同乐园创办于2002年,秉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理念,相继设立藏书阁,创办期刊,并成立了丝弦队,如今又成立了时装表演队,为普及、提高群众文化作出了贡献。园主胡教明因此获宁海县文明之星、宁海县道德模范等荣誉。

  据悉,同乐园时装表演队队长为范彩虹,聘请宁波现代金报老年俱乐部时装表演队队长林梅云为艺术指导。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