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这里的“篮球火拼” 比“双11”还火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08:56:20

  “老爸,接球!老妈,注意传球角度!!”……这是怎么回事儿?玩个篮球还拼上了老爸老妈?没错,11月11日,这个“双11”比淘宝剁手更火爆的是一场家庭总动员式的“篮球火拼”——2017年浙江省首届亲子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横店国贸明星篮球馆欢乐开幕!

  伴随着哨声、笑声、呐喊声,县实验幼儿园的篮球萌宝和爸爸妈妈们,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火力比拼,由五个孩子与爸爸妈妈组成的五户家庭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包揽了全场所有集体项目的一等奖!17项个人单项奖!其中,定点传球以113个取得全场最高分获得第一名,团队PK赛一等奖!

  (通讯员陈海俏龚鹏摄)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