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徐真民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5日 09:03:3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昨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真民来到梅林街道五松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他强调,广大农村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村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所有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反复学、深入学,带动周围群众学,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抓好民生事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徐真民在宣讲中,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概况、理论成果、目标任务。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徐真民强调,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农村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密切联系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指导村庄建设和发展,改善村庄面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宣讲中,徐真民还密切联系实际,与村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就村庄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