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职教中心喜获 市级经典颂读诗会表演一等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5日 09:07: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章莹莹)日前,“踏歌行”2017年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经典颂读诗会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过激烈比拼,宁海职教中心喜获表演一等奖,教师葛更镐、屈小娇、葛伊凡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自启动以来,共收到26所学校报送的参赛作品。经专家组认真评议,本次活动共评出表演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4名、指导教师奖24名;优秀组织奖12名。

  活动中,县职教中心选择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作为经典颂读节目,由该校不同专业、不同年级段的54位学生参与表演。从朗诵的技巧、舞台的表演,到背景音乐的选择、舞台背景的制作等,都进行了精心的组合和巧妙的编排。整个节目以爱国主义为主题,配上令人欣喜激动的音乐,加上学生们自信激昂朝气蓬勃的表演,深深地感染了各位专家评委,展现出我县中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