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6日 08:4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举行,邀请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均寅作“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主题报告。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主持。

  会上,王均寅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就,着重从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根本保障,深刻认清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在新时代有新的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他还深入解读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及十九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王均寅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理论透彻,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等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