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尤玲娟到西店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7日 09:23:29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方景霞)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前往西店香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秘书长蒋善琪参加。

宣讲前,尤玲娟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庄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村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在随后的宣讲中,尤玲娟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六个深刻把握”出发,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她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出美丽乡村建设的美好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结合香石村实际情况,尤玲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党建,夯基础。要把抓党建强基础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村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兴产业,谋发展。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多动脑子,找对路子,迈开步子,进一步壮大和发展村集体经济,激发村庄活力。三是要重生态,优环境。要学习借鉴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充分挖掘生态人文资源,统筹规划,重点突破,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步伐,实现美丽蜕变。四是要富村民,增福祉。要聚焦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把香石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群众增收致富的“聚宝盆”,努力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好起来”。

宣讲后,尤玲娟还实地考察了香石村文化礼堂等实事工程,并对村庄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