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全县青年企业家研修班顺利结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8:44: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11月17日下午,全县青年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企业家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全县青年企业家研修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共同主办,共有36名青年企业家,8名经济管理部门负责人和5名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研修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企业家精神与家族传承、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解析、十九大精神学习、智慧工厂与工业4.0、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企业资本运作沙龙等课程,还组织学员到娃哈哈集团、天搜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在听了4名青年企业家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方勤充分肯定了此次研修班取得的良好成效,对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感到十分欣慰。方勤认为,本次研修班学员素质高,培训内容实,师资力量强,培训方式新,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她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要终身学习,做学习型的企业家。在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时刻保持危机感,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高个人素养,主动应对形势变化,带领企业加快发展,勇攀高峰。要不忘初心,做有使命感的企业家。要有坚守实业的使命感,既要通过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资本并购等方式壮大“硬实力”,也要通过品牌创建、管理创新提升“软实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要勇立潮头,做引领型的企业家。要积极转变观念,做到开放、包容、大气,在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也要为全县其他企业做好榜样,引领带动全县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