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8:45:0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 11月17日上午,县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朝晖、副县长应国邦出席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县公安局通报了1至10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县道路交通以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跃龙街道、西店镇、胡陈乡以及县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还分别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各部门、乡镇街道隐患排查更见底、隐患整治更有力、基础工作更扎实、安全宣传更广泛,但仍存在安全事故高位运行、安全风险不小、风险管控工作不完善、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增强自信,进一步积聚工作动力;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释放工作潜力;要明确重点,对症下药,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要强化担当,明确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事关人民幸福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恒心,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