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委讲师团集体备课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8:46:07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县委讲师团集体备课会在县委党校举行,标志着我县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上,7名县委讲师团成员代表从备课情况、宣讲内容、宣讲方向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县委讲师团运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叶秀高指出,要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宣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是中央、省市委、县委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干部群众的重要途径,是凝聚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共识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着重点关键点,把十九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要着力提高十九大精神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备课要“实”,方法要“活”,效果要“好”,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宣讲任务。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