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史志研究会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8:46: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11月17日上午,县史志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傅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春出席。

  近年来,县委党史室(县志办)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全国及省、市史志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践行“存史、资政、育人”根本宗旨,秉持“精诚、务实、有为”工作理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服务大局,充分履行职能,党史编研、志书编纂、年鉴编修、史志宣教、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业为主,九业并举”的格局初步形成。

  娄黛敏指出,宁海县史志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宁海史志工作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党史、地方志研究工作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就进一步加强研究会工作,她要求,要坚持实事就是,旗帜鲜明,牢牢把握研究会健康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史志研究会工作健康持续地向前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历史借鉴和对策建议。要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包容,努力提高研究会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