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8:52:58

  近日,县交通勘察设计院完成全长1.332公里的38省道南溪连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工作。该段路起于38省道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镇改建工程南溪互通出口处,终点位于X409县道西山线K18+430处,将进行“白改黑”施工。

  (周韵健赵士超)

  11月15日,县模具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的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共50人,来到工会工作做得较好的得力集团,开展典型工会学习活动。大家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查找自身差距,以进一步推动本企业工会工作开展。

  (蔡能平)

  近日,前童镇成人中等文化技术学校获“全国首批城乡社区教育特色学校”和“全国乡土课程开发先进集体”,《前童古镇耕读文化》被评为全国优秀乡土课程(农村成教【2017】56号)。

  (华洋中)

  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县第三医院在西店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有爱,有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改善早产儿状况,降低早产儿死亡率,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营造全社会关注早产儿健康的良好氛围。

  (刘琳琳)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