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北风那个吹 雨水那个滴

本周保暖是正经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9:00: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今年入秋以来的最强冷空气已于11月18日杀到。19-21日,气温触底,体感温度更低。此外,本周我县将回归阴雨天气。

  这次降温到底有多冷?19-21日,受南下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大跳水,普降5-8℃,同时开启阴冷天气模式,在阵阵北风夹击下,想必大家都提前感受到了冬日的凛冽。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这轮强冷空气对南方影响更大。冷空气过境后,南方地区受连日阴雨影响,气温回升较慢,到22日(周三)以后我们才能明显感觉到回暖,但这股冷空气过后还有补充,气温回升效果不佳。看来南方“屋内屋外一样冷”的冬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具体预报:20日,阴有时有小雨,9-13℃;21日,阴有时有雨,10-14℃;22日,雨止阴转多云,12-14℃;23日,多云,9-15℃。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