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街道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0日 08:59: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冯楚进)近日,桃源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43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和街道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理事长,推荐产生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

  会上,街道第四届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华有国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街道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五年来,街道围绕残疾人基本需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就业培训、扶贫解困、宣教文体等各项工作,加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一心一意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全街道形成了扶残助残的好氛围。今年,街道还打造了全省首家残健共融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以助残、助学、助困、助业为目标,成立了阳光家园,已有18家机关单位、社区、企业等党组织进驻基地,为基地日常运行和发展提供人力物力支持,目前基地已有学员50余名。

  新当选街道残联主席陈慧慧表示,今后五年,街道残联将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以构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为重点,以广大残疾人在全面发展的残疾人事业中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残疾人文化发展融入社会文化大繁荣,推动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