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杨勇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正文

市第三个“银辉”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在我县启动

同时启动“甬耀银辉2017——走进宁海·葛洪养生小镇”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钟关华宣布启动 杨勇致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7日 15:21:5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周韵健 方景霞) 昨日上午,“甬耀银辉2017——走进宁海·葛洪养生小镇”现场志愿服务活动暨宁波市第三个“银辉”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在我县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主委叶正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县领导杨勇、尤玲娟、方勤参加。

据悉,自市委老干部局创建“甬耀银辉”活动品牌以来,各地老干部“银辉”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建言献策、帮困助学、医疗保健等方面发挥余热,传播社会正能量。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在启动仪式上有狮丹努集团100万慈善关爱资金捐赠、市慈善总会慈善关爱资金捐赠、市红十字会捐赠学生用品和老年人用品、老干部书画作品义卖义拍、向岔路当地文化礼堂赠送老干部书画作品、“大手牵小手”关爱结对助学、“红色传承·图书漂流”等活动。在随后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中,举行了“喜庆十九大、银辉助发展”文艺演出、医疗专家义诊活动、书画作品展示赠送、农林科技“三送”暨咨询服务、预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葛洪养生小镇”宣传展示、走进岔路中心小学趣味科学课堂等活动。

县委书记杨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都是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亲历者,现在仍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实现价值,对宁海发展更是关怀备至。这种崇高的品质和深厚的情谊,让我们感到沉甸甸的责任,更给了我们不断奋进的力量。杨勇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走进的岔路镇,不仅是集山水、人文、养老养生产业为一体的葛洪养生小镇,更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革命历史的红色土地,是宁海人“初心”开始的地方。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和传递好红色传统、红色精神、红色文化,把红色基因融入广大党员干部的血脉里,转化为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强大动力,推动宁海发展在新时代持续开辟新境界。杨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多来宁海走走看看。

启动仪式后,钟关华、叶正波、俞小勋、杨勇、尤玲娟、方勤一行看望了志愿者,并来到岔路村、梅花村走访慰问“五老”人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