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1日 08:30:3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范建军、沈纾丹、应国邦、李云出席。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红月,县政协副主席华祥平应邀参加。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县发改局关于《宁海-象山天然气管道工程政策处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据介绍,作为全省天然气“县县通”专项行动计划的重大项目,宁海至象山天然气管道工程宁海段全长约32公里,设计年输气量1.34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完善全省天然气管网基础设施,提前布局我县东部地区天然气管网,促进节能减排,减少大气污染。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做好管道工程的政策处理,确保项目的开工建设。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县民政局关于修订《宁海县最低生活保障方法》的汇报。据介绍,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最低生活保障的最新规定,我县结合实际,对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进行了修订。会议要求,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监督,确保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县卫计局关于《宁海县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汇报。作为全市4个医共体试点建设单位之一,我县拟组建由县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分别牵头的二个县域综合医共体和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分别牵头的二个县域专科医共体,逐步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民生事业的发展,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西店镇关于《西店镇总体规划修编和新城控制性规划编制》的汇报。据介绍,结合宁海县县域总体规划编制情况,西店总体规划和西店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同步修编。会议要求,西店镇要统筹好规划实施,努力打造好浙江省湾区经济发展的先行区和以创新经济与海洋产业为特色的象山港宜居宜业宜游滨海小城市。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房屋征收办提请县政府作出7个地块征收决定的汇报,桃源街道关于《庙前丁股份经济合作社城中村改造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安置的实施方案》的汇报,县政府法制办关于《宁海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