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16名市医疗专家到茶院义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1日 08:42: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陈赛帅)近日,宁波市国家安全局邀请宁波市海曙中医院的医疗专家来茶院乡升龙村开展医疗下乡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了医疗卫生服务。

  村民们在升龙村文化大礼堂内排起了长队,16名医疗专家热情接待前来就诊的村民,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病史,进行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眼部等身体检查,耐心解答相关疑问,随后对症开出处方、免费发放药物。市国家安全局驻升龙村农指员柴志君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与前来问诊的村民亲切交流,了解村民困难,关心村民病情,嘱咐村民保重身体。

  截止活动结束,义诊大夫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次、中医内科检查80余人次、中医外科检查90余人次、针灸治疗60余人次、血压测量100余人次。据悉,开展此次医疗下乡服务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检查帮助村民发现是否有潜在的疾病,以便及时采取预防和治疗措施,从而进一步提高村民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