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公安部门举行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3日 08:35: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县公安部门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县公安系统4个先进集体和87名先进个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朝晖出席,并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

  据悉,党的十九大安保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警投入、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以宁海的绝对安全、绝对稳定护航了党的十九大安保全国总平安,得到了上级公安部门的高度肯定。

  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黄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陆朝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总结经验,收获启示,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汲取经验,增强自信,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要保持干劲,激励斗志,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要全面谋划,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各项公安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