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西部乡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3日 08:36: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周韵健卓佳洋曹维燕通讯员胡葵娜葛主铨吴劼阳李昱)连日来,黄坛、前童、岔路、桑洲等乡镇通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周二夜学、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日前,前童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各村也通过座谈交流、理论宣讲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按照“破难攻坚,奋战60天”的要求,全面开展“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行动,确保各项中心工作圆满收官;将提前谋划、细化明年工作,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做深“旅游+”文章,开启前童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黄坛镇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周二夜学之际,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镇落地生根。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对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当前工作,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岔路镇利用周二夜学和主题党日活动,多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下来,该镇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三色先锋”行动为载体,积极打造“特色、文化、联动、生态”四大核心板块,力促经济转型;将秉持“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面建设“葛洪养生小镇”的奋斗目标,深化改革,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把岔路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心镇。

  桑洲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要凝聚党群力量,朝着“活力桑洲、富庶桑洲、美丽桑洲”的目标,不断提升小城镇品质;将基层文化建设纳入新农村建设大局,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始终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加大民宿扶持力度致力形成“精品民宿村”,结合特色节庆搞活“花海经济”,把桑洲建设成具有经济基础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南山花语”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