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推进金融支持 “中国制造2025”专项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4日 10:33: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彭沐阳)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宁海县金融支持“中国制造2025”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我县将进一步发挥金融保障作用,优化金融服务模式,继续推广“宁海普惠服务平台”,助力“中国制造2025”建设。副县长应国邦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存贷款增速领跑全大市,不良率连续40多个月低位运行,金融系统的努力有目共睹,取得的成效也在持续显现。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截至10月底,全县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达到763.53亿元,比年初增加57.93亿元,同比增长10.37%。其中制造业贷款也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贷款余额达196.08亿元,比年初增加13.09亿元,同比增长6.43%,较去年同期上升8.42个百分点。

  下阶段,我县将围绕制造企业的不同领域、不同发展阶段,加大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创新,不断满足制造业创新需求的差异化金融服务。对于大中型制造企业,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债券市场作用,积极发展直接融资。对于小微制造企业,持续创新组织架构、优化审批流程、拓宽抵押担保方式、发展小额信用贷款和各类组合贷款,为小微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步一步引诱我上钩 一个一个抓获...
·学生娃感受神奇的中医
·文化礼堂欢乐行走进前童
·增强国防意识 提升民兵素质
·公交车变救护车上演紧急救助
·随意在野外烧柴草要被罚
·企业养老待遇享受人员 资格认证不...
·7万多现金失而复得
·爱心企业结对帮扶 筑梦未来
·首批“宁海白”枇杷花开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