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企业承办首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7日 08:34: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 11月24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腾讯网联合主办,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副县长王鸿飞出席论坛。

  “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是全联研究会继“行业第一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之后打造的又一合作交流平台。

  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恒太商业管理公司提出了知名品牌下沉的策略与商业运营策略,得到了专家和其他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一直以来,恒太商业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始终以专注之态成就专业之势,成为了三四线城市商业跨界资源的整合者和新商业模式的探索领军者,目前已开发运营项目26家,未来十年将深耕华东辐射全国。会上,恒太商业还与部分中小城市的地方政府领导、商业地产开发商和商业品牌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帮助商业地产开发商走出认识误区,提高商业地产运营的专业化水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