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波润禾材料昨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8日 08:33: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九点二十五分,深圳证券交易所准时响起开市的钟声,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禾材料300727)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成功举行。润禾材料顺利成为我县第四家上市企业,也是我市开展“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后首家上市的企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副县长应国邦,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春等出席上市仪式。

  据悉,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0年成立至今,经过健康、快速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知名嵌段硅油、丝光平滑剂、纺织印染助剂供应商。润禾材料运用最新的精细化工技术、纳米技术、高分子材料技术和纺织整染技术,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为客户的产品提供高附加值性能,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质量、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了全新性能产品。

  本次润禾材料上市流通股本数量为244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34元。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剑平表示,登陆资本市场以后,公司将秉承诚信为本、专注专业、坚持不懈、竞争发展的企业精神,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高公司产能、扩充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和纺织印染助剂产品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和市场领导者。同时,公司也将担起对投资者,对整个行业和社会的责任,扎扎实实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财富。

  上市仪式上,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润禾材料顺利上市致以热烈的祝贺,对所有关心支持润禾材料发展和宁海企业上市工作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宁海是全国百强县,也正在努力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一直以来,宁海县政府十分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已经形成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并相继有一批健康规范、充满活力的企业成功上市,而且梯队有序、后劲十足。润禾材料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希望润禾材料以上市为契机,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专注实业、勇于创新、遵守规则、诚信发展,不断做精做大做强企业,也为提升资本市场宁海板块增光添彩。

  下一步,我县将以实施“凤凰行动”为契机,努力培育我县上市公司后备资源,推进企业在治理机构、管理模式、技术产品等各个领域的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我县产业综合竞争力,努力推动我县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