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8日 09:0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县领导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方勤、王辅橡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两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到有字、有图、有影,有结合、有部署、有方案、有体会。此次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意味着新一轮巡视工作即将开启,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新修改的巡视条例的要求,积极做好我县的巡察工作,同时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干出经得起时间检验、巡视检验的新业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指出,要全面落实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在“名城名都”建设中打头阵、当标兵,抓落实、创一流。

  就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杨勇强调,一要学在深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学习两个会议精神一定要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宁海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二要谋在新处。要深刻领会省委车俊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巡察工作向深入开展;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最新要求,结合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筹备,切实根据新形势、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构筑新目标。三要干在实处。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全力冲刺,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建以及改革创新、重大项目、城乡建设等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要抓紧谋划好明年的目标思路、重点指标,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为宁海加快追赶跨越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撑。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安监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杨勇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全县各职能部门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抓好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万无一失,为我县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