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9日 08:32: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副县长应国邦带领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深入采矿厂、危化品仓库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要求,严查各类危险源,全力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应国邦一行首先来到县新门坎石子有限公司,听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检查废水、废料排放渠道,随后又赶到烟花爆竹批发仓库,仔细查看了烟花爆竹摆放是否规范,销售登记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以及应急准备情况是否达到消防标准,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在先平文具压铸公司和雅格家具公司,应国邦重点查看了危化品生产操作室、废料回收渠道,消防车道和消防龙头等硬件设备,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大对安全措施落实的监督和管理,全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