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梅林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送上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04日 08:46:4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麻雯雯)11月29日上午,梅林街道红十字会在村文化礼堂开展“关爱老人·爱心义剪”活动,为平日里足不出户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剃须、按摩等一条龙服务。30多位老人陆陆续续来到老年协会,体验各项服务。

  60多岁的娄荣青老人乐呵呵地说道:“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灵活,自己出村去剪头发实在是不方便。志愿者能够到我们村里,给我们上门剪头发,真的是太开心了。”考虑到村里有两位常年带病卧床的老年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还主动提出上门服务,为两位老人理发、剃须。

  据悉,除了爱心义剪,此次红十字会志愿者还提供了磨菜刀、助学等服务。借此机会,梅林街道红十字会还邀请梅林卫生院志愿者为老人免费义诊,测量血压、血糖等。

  接下来,梅林街道红十字会还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让辖区内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不断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的村民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在全街道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