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南部滨海新区城市功能配套再升级

智能汽车小镇首个商住楼盘开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1日 08:04:4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江赛帆) 12月8日,智能汽车小镇首个商住楼盘滨海·郡庭开售,这是对南部滨海新区城市功能配套的有效补充。

  据介绍,该项目由南部滨海新区管委会下属国有独资企业宁波恒海伟业建设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智能汽车小镇内,用地面积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共有7幢住宅。项目还有商业街、主题酒店、星级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是新区内规模最大的核心生活、商业配套区。当天发售的408套房源,建筑面积约90-130平方米,迎合了区域购房刚需,吸引了700多位小镇的落户企业、引进人才及周边居民客户关注。

  滨海·郡庭小区所属的智能汽车小镇,目前已有产业工人6000多名。作为省级特色小镇,近年来智能汽车小镇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以项目为载体,围绕智能化特色发展,在多个重量级引入项目的带动下,小镇的新能源汽车特色愈发明显,上下游产业短板正在不断补齐,产业、文化、旅游共生。

  “小镇目前已有住宅、商业街,未来还将打造一个3A级景区,有效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共融。”南部滨海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