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税银合作促发展 以税促贷惠万家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 “税银e贷”首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3日 09:15:52

  记者彭沐阳

  近日,宁波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工薪人群,凭借历年诚信纳税记录,最高可申请50万元的信用贷款。这是记者从宁波银行宁海支行举办的“税银e贷”宣讲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宁波地税局与宁波银行推出“税银e贷”平台,这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额外担保,最高可申请50万元贷款;贷款产品期限灵活,最长可贷3年,最短可贷1天;资金使用便捷,在贷款额度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之前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签订的税银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受惠对象主要是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这次“税银e贷”平台的推出,激励对象进一步扩大到工薪人群,扩大受惠群体,让更多的普通上班族也能享受到诚信纳税的红利。

  目前,“税银e贷”平台已实现全流程在线作业,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只需在手机APP上操作,即可完成全部贷款流程,十分便捷。一是在线申请贷款,客户通过“宁波地税”APP或“宁波银行”APP发起贷款申请,最快5分钟内可完成审批。二是在线信息核查,客户提交申请后,宁波银行根据客户纳税信息,完成线上审批。

  “‘税银e贷’打破了传统物理网点的区域限制,是一次商业模式的创新,使线上金融服务更加便捷、全面、智能、安全,提升了客户体验。”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工作人员介绍,“税银e贷”也为践行普惠金融在宁海地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