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农商行“金点子创意奖” 让基层发出“好声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3日 09:15:52

  记者彭沐阳通讯员汪洋

  自开展“比学赶超年”活动以来,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创新设立了“金点子创意奖”,让基层为农商行发展出谋划策。活动推广以来,该行共收到27个金点子,奖励金额将近万元,其中已被采纳应用的达10个,包括审计方法创新、业务产品设计、贷款流程管理等方面内容。

  如何让基层员工“发声”,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成了宁海农商行“比学赶超年”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因此,为鼓励员工多思、多学、多为,该行结合实际特制定了《“金点子”管理办法》,并成立了“金点子”管理评定小组,按业务发展、信贷管理、综合效益、内控管理、文化理念类等五个类别向全行员工开展“金点子”征集。对于收集上来的“金点子”,该行按贡献大小及重要性分为A、B、C、D四个等级,分“解决问题重要性、应用范围、进步水平”三个层面进行打分,按评定分数区间实施奖励,最高奖励金额可达5000元。

  “金点子创意奖”推广以来,得到了基层的广泛支持和欢迎,基本上每周都能收到支行或者部室的“金点子”方案,比如业务如何有效宣传、贷款利率如何定价、产品如何创新等等,这些都为如何推动农村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经验。

  .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