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党校与企业共同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5日 09:25: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冯宾玲)日前,县委党校全体党员走进宁波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与该企业的党员共同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十九大,党建共建促发展”的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县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政治任务。宁波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该校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的派驻单位,为此,该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该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该企业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前期通过科学调研、成立党员活动中心、完善党建工作机制等一系列活动,探索实践该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接下来,该校还将进一步深化与该企业的党建共建,夯实基层党建阵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