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胡陈教育“西子定向扶贫项目”投入使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8日 08:02: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叶倩倩)日前,记者从县慈善总会获悉,去年9月西子国际将原先用于开业庆典的50万元捐赠给县慈善总会,定向用于胡陈教育扶贫,启动了“西子定向扶贫项目”,如今四个项目均已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西子国际捐赠的50万元分别用于胡陈中学学生寝室设施改善、胡陈小学教师寝室的改造、胡陈幼儿园“西子竹园”专用教室改造、胡陈东仓小学梦鼎文化相关项目的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为胡陈学生和教师提供了更温馨的居住环境,也为幼儿园扩班解决了燃眉之急,对优化胡陈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东仓小学更是凭借梦鼎文化校园的建设,获得了“2017年宁海县特色校园”称号。

  定向捐赠,不仅彰显了西子国际不忘教育的真挚初心,也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胡陈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办实事,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