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桥头胡综合执法应急中队护航上学路 安全保畅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8日 08:03: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 “还好有这些工作人员的及时疏导,要不然真不知道要堵多久呢!”日前,正在执行“校园安全保畅通”任务的桥头胡街道综合执法应急中队仅用5分钟便处理了一起发生在桥头胡中心小学校门口的车辆刮擦事件,顺利解决因交通事故导致的拥堵,确保道路畅通。

  据悉,自今年7月桥头胡街道成立综合执法应急中队以来,这支队伍就成为了学生们上下学的“保护神”。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学、放学时间,他们都准时守卫在校园附近,保障交通安全、防范校园暴力、整治流动摊贩,风雨无阻地守护着孩子们的上学路。放学高峰期,中队加强协警流动巡逻,及时清理违停车辆,确保车流顺畅。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中队开展路边摊贩整治,保证校园周边环境整洁,确保学生食品安全。同时,中队还加强了校园周边的巡逻,对学校各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严防抢劫、绑架等严重暴力案件的发生。桥头胡街道综合执法应急中队坚守“任何威胁到学生安全的苗头都不能放过”的信念,用自己辛苦指数换来了学生、家长的安全指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