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县县管干部集中轮训第一期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9日 07:50: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全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作动员讲话。

  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市委都部署开展了领导干部集中轮训,我县也迅速启动了县管领导干部的集中轮训。根据我县实际,本次轮训共分2期开展,每期集中学习2天,邀请省内外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授课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配套进行网上学习、在线考试和专题研讨。

  方勤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县管领导干部要精研细读,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特别是要领会其中蕴含的观念、方法、立场和情怀,重点要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真理、贯穿始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明主题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要旗帜鲜明,在站稳政治立场上做表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政治上要做到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成为人民领袖全党核心这一伟大历史选择、“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和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政治规律。要担当担责,在推进“名城明珠”建设上做表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大的课堂、更直接的检验场是在实际工作中,要以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进一步把准新时代的宁海发展方位、提振破难攻坚的精气神、强化绩效对账抓落实的意识,保质保量实现“全年红”,为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