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市巾帼文明岗创建20周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岗揭晓

县妇保院“巾帼天使”岗成功入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9日 07:49: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严银燕)日前,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县妇保院——“巾帼天使”岗入选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创建20周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岗。

  据悉,今年是巾帼文明岗创建2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树立品牌典型,激发创建活力,宁波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自今年9月起开展了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创建20周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岗推荐工作。经各地推荐,评审小组评定出20个最具影响力品牌岗,宁海县妇幼保健院——“巾帼天使”岗是我县唯一入选的巾帼文明岗。

  县妇幼保健院于2003年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一直以来,医院将加强和巩固“全国巾帼文明岗”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突出行业作风建设、人才培养和岗位练兵,突出优质服务和特色专科建设,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优质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逐年提高,为推动宁海妇幼保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