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志办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9日 07:49:3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晓曙)近日,县志办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一起细致把握十九大的新变化,提出的新思想,揭示的社会新矛盾,明确的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切实掌握十九大的跨时代、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当前,正是史志工作的重要机遇期。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史志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拓宽史志经世致用的途径,运用好史志研究会这一载体,提升史志工作影响力,增强群众自豪感,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同时系统、反复、认真地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促使史志工作发挥出新的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