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红外报警装置“喊抓贼” 挽回经济损失64500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19日 07:50: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慧慧)近日凌晨3点,县保安公司接处警中心报警平台信息显示有人触碰到跃龙路上阳光名烟名酒店铺的红外线报警系统,3分钟内处警队员陈常能、田启龙赶到现场。发现有两个快速向西北方向奔跑的嫌疑人,且店铺的门锁已被撬开。队员第一时间联系接处警中心,随即公安民警赶到现场,两名队员协助民警,抓获正在店铺里行使偷盗行为的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李某,同时缴获赃款26500元;烟票38张,价值38000元,共挽回经济损失64500元。

  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偷盗案件也进入高发期。宁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接处警中心为预防该类案件的发生,及时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了培训接处警中心队员特训工作,公司推广的区域联网报警装置也起到了较好的防范作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和商户提高警惕,注意防范,以免产生财物损失。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