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部门单位

我县举行人大代表 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1日 09:37: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我县举行县人大代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兴兵主持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潘红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来出席。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促进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让代表更好地发挥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培训为期一天,分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阮青作《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方略——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授课,和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钱政作《人大工作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解读。培训课程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并对人大工作制度、人大代表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对如何做新时代合格人大代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具有重要意义。

  徐真民在会上要求各与会代表,一要成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代表,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和表率;二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既要学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政策知识,更要重视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有效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三是结合即将召开的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继续抓紧走访了解社情民意,提出精准到位、务实管用的建议,在十八届二次会议上做出新作为、展示新风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