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部门单位

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1日 09:37: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麻钱锋)昨日下午,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在县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县司法局、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

  学习会上,宁波大学孔伟英教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为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主要精神和最强信号以及十九大提出的新判断新战略新任务等三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精心选题、组织研讨,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肩负起司法行政的职责使命;要准确把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推进法治建设中,对标先进、砥砺奋进,争创一流,再写司法行政新篇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