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让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
“普惠平台”打通企业线上融资渠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8日 10:07:2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管敏媛范丽珏) 前不久,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我县一家中小规模的橡塑生产企业急需筹措一笔资金。该企业负责人在县“8718”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推荐下,通过“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成功“牵线”中国建设银行宁海支行,获得了50万元的授信额度。

  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以往因企业规模小、资产少易被金融机构“看不起”,遇到多方融资无门的尴尬。但这次,“宁海普惠服务平台”让企业在融资上有了更多便利。

  金融支持是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助推企业成长壮大的重要力量。据介绍,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缩短融资办理时间,我县创新搭建了“宁海普惠服务平台”。平台采用“线上对接,线下放贷”模式,操作方便快捷。用户通过手机微信端向意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等金融服务需求,由平台将金融服务信息推送至对应银行,银行分析企业情况后提供各自融资产品并主动与用户对接,进而完成融资工作,有效缩短融资所需时间,提高融资服务效能。

  平台自2016年11月3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已集聚县域内26家银行,受注人数1.35万;累计征集613家企业融资需求,成功为332家企业对接相关银行,授信额度达1.67亿元,融资所需时间从平均20日缩短至10日,企业满意率达100%。

  下一步,该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为平台用户提供理财、金融知识宣传、消费权益保护等金融服务。

录入:李乔  责任编辑:李乔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玩又新奇的农耕运动会来啦
·18辆新能源(LNG)公交车将投运
·角色扮演 帮助成长
·太极拳健身气功 演示大会举行
·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 正抓紧开工前...
·一群创造生命奇迹的人
·怀孕38周差点失去宝宝
·新闻
·越溪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
·全县甘薯病害防治培训会举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