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深入基层客户 践行普惠金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8日 13:37:36

  记者彭沐阳通讯员周思怡

  “我们家的产权都是集体性质的,想通过产权抵押办理贷款之前不敢想,问亲朋好友集资又怕担风险,现在通商银行可以凭集体产权办理信用贷款,不用抵押担保,我只出示一下产权证明,第三天就收到了一笔不小的信用贷款,还是随借随还的,真是太方便啦!”近日,桃源街道村民潘先生对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的贷款产品连连称赞。

  据了解,宁波通商银行是宁波市政府主导的第二家城市商业银行。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成立于2016年10月17日,自开业以来,支行积极贯彻总行向下、向小、向个人、向特色的“四向”转型政策,积极探索本土基层客群的潜在需求,以“精英通”、“小微集群”等产品思路努力为我县个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10月,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贷款余额达5.02亿元,存款余额达7.15亿元,在开业一周年之际上交了一张圆满的答卷。

  以人为本

  拓宽普惠金融之路

  自人行县支行发布普惠金融工作以来,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积极响应各项普惠金融推广活动,在行内组织普惠金融小分队,走访各社区、乡村,宣讲普惠服务,解答金融常识。同时,该行在基层组织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联合社区卫生部门、村民委员会开展为老人量血压、理发、拍照等系列关怀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分享普惠服务,在社会实践中发现金融需求,宁海支行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老百姓带来优质实惠的金融服务。

  此外,该行针对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还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定向的资金服务。

  不忘初心深耕行业

  特色板块加快发展

  一年来,该行继续保持在行业金融领域的探索和耕耘,逐步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行业口碑,在部分细分市场有了较强的竞争力,内部形成较为成熟的商业模式和高效运营能力,外部逐步树立起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形象。该行特色业务“精英通”,符合申请的人群,办理贷款仅需一张身份证,手续便捷,流程效率高,已实现网银自助签合同,使客户少跑银行,快速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该行的薪利盈理财产品,全部属于自有产品,投资方向安全稳健,帮助客户获得稳定的收益。

  下阶段,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将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化经营、差异化发展道路,牢牢把握该行在商贸金融专业战略方向,在“做专、做深、做实”上下功夫。树立行业特色品牌的同时更立足于宁海本地的金融特色进行深耕细作,抓好业务管理细节,实现高质量、有效益的发展。

录入:李乔  责任编辑:李乔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玩又新奇的农耕运动会来啦
·18辆新能源(LNG)公交车将投运
·角色扮演 帮助成长
·太极拳健身气功 演示大会举行
·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 正抓紧开工前...
·一群创造生命奇迹的人
·怀孕38周差点失去宝宝
·新闻
·越溪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
·全县甘薯病害防治培训会举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