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初中
     高级检索
 
诱惑,你输了
梅馨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8日 14:17:28

早晨,天气非常寒冷。刺骨的风从窗的缝隙里钻进来,“呼呼”地响着,好像在得意地吹着口哨,它还不停地拍打着窗户,窗户颤抖着,痛苦地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好似一个被遗弃的女人在愤怒地嘶吼,还时不时发出几阵哀嚎。此时的我,蒙头蜷缩在被窝里,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舒服!

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远看就像个大粽子横在床上。我把眼睛、嘴巴、耳朵都藏在暖暖的被窝里,只留一丁点儿空隙,让鼻子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可就是这一丁点儿的空隙,更让我感受到了外面的寒意,我真恨不得在被子上方插根吸管,另一端连着我的鼻子。在迷迷糊糊中,我和睡神聊着天,说说被子多么松,枕头多么软,周末的懒觉是多么的惬意。

可好景不长,一阵刺耳的“铃铃铃——铃铃铃——”惊醒了我的美梦。该死的闹钟!我睁着迷糊的眼,从被窝里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根手指,手臂像弹簧一样弹向这个不识趣的闹钟,“啪”的一声,噪声没了。“啊,世界又安静了!”我长吁一口气,缩回被窝,又找睡神去了。

刚和睡神连上线,耳畔又传来老妈的叫声:“该起床了,你今天早上还有奥数课呢!”“完了完了,奥数课,我要迟到了!”我一个寒颤惊坐起来,仿佛看到了叶老师那严厉的目光正紧盯着我。“起来,起来!”我在心里默念着,可我的眼睛很不争气,眼皮子像磁铁般吸在一起,就是睁不开。迷迷糊糊中,瞌睡虫似乎也来凑热闹了,在温暖被窝和瞌睡虫的联合进攻下,我又倒回了被窝,恍惚中,二种声音交替在我耳旁响起“起床,必须快起床,不然迟到要挨批了!”“再睡一小会吧,多温暖多舒服啊!”……

最终,本小姐还是凭着顽强的意志击退了被窝和瞌睡虫的联合攻击!我努力用双手把身体支撑起来,努力睁开像胶水粘住般的双眼,依依不舍地掀开被子,总算起床了!这时,我真想对温暖的被窝、睡神、瞌睡虫这些诱惑得意地说一声“你们都诱惑不到我,你们输了!”

梳洗完毕后,我飞奔向家附近的奥数班,“哈,刚好没迟到!”我的心里有点小庆幸,看着那些迟到挨批的同学,我在心底暗暗的高兴!

录入:李乔  责任编辑:李乔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玩又新奇的农耕运动会来啦
·18辆新能源(LNG)公交车将投运
·角色扮演 帮助成长
·太极拳健身气功 演示大会举行
·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 正抓紧开工前...
·一群创造生命奇迹的人
·怀孕38周差点失去宝宝
·新闻
·越溪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
·全县甘薯病害防治培训会举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