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征求《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9日 10:00: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副市长李关定来宁海征求《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令人瞩目,描绘未来令人振奋。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产业发展、教育改革、城市建设、交通发展等方面,为进一步完善《报告》建言献策。

  林坚在座谈会上表示,《报告》内容丰富,举措实在,剖析问题实事求是,任务安排清晰明确,但在细节方面还需要不断完善。他还从深入推进获评省级经济开发区的南部滨海新区建设、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与平安工作创建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报告》能在以上几个方面多加以描述。

  李关定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探讨。他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到位,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修改完善好报告,并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加以落实和体现。李关定表示,要凝聚广泛智慧与力量,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切实将宁波发展重点、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更好地融入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思路、工作举措更好地切合宁波的发展实际,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共同推进宁波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