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代表团赴晴隆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9日 10:00: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赵文清) 日前,县老区办、纪委、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赴贵州省晴隆县考察2017年度对口帮扶协作项目完成情况。

  据悉,受市工作安排影响,今年对口帮扶项目直到9月份才进行项目签约。晴隆县扶贫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列黔西南州对口帮扶项目前列,项目台账清楚,资金到位及时,无克扣、截留、挪用扶贫资金现象。

  同时,我县与晴隆县签订了一系列帮扶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县人力社保局和宁海华孚纺织有限公司与晴隆县人力社保局进行了劳务合作对接,初步确定由宁海华孚纺织有限公司接受晴隆县易地移民搬迁户50人就业。晴隆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对劳务输出人员进行初期培训,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对安置就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培训,并就工资待遇及培训费用等达成协议;跃龙街道北山经济合作社结对晴隆县莲城街道菜子社区,双方签订了2018年帮扶协议书;桑洲镇鹰岩山果蔬菜专业合作社经理葛宏表与晴隆县菜子小学贫困学生结对进行帮扶,葛宏表出资2万元,结对郑金宝、吴莎莎等10位同学。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