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让老年生活更加充实精彩

跃龙老年大学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9日 10:00: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娅芬)近日,跃龙老年大学举行了声乐、太极拳两个班的开班典礼,100多名老年学员注册并参加了学习。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到来,我县把老年大学和老年学校建设作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敬老工程来抓,把老年教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而现有的县老年大学招生年年爆满、一位难求,难以满足更多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跃龙成人学校积极响应县教育局在全县18个乡镇街道成校组建乡镇老年大学的精神,把举办跃龙老年大学作为当务之急。秉着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学资源,规范办学,并根据老年人特点合理设计课程,竭尽所能地做好老年大学的服务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开班前,跃龙老年大学进行了前期的调查与筹备,于近日首期开设声乐、太极拳两个班级。本次预计共招收学员80名,结果开班当日,报名火爆,共有100多名老人进行了注册。声乐班的邬静芳阿姨高兴地说,参加学习是希望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和精彩。

  据了解,接下来,跃龙老年大学还将陆续开设老年书画、老年养生和智能手机培训等班级,将为跃龙街道的老年人学习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