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浙江日报】宁海东方日升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开拓全球市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05日 15:14:33

  宁海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开拓全球市场

  (《浙江日报》 2018年1月5日第8版)

  近年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速全球化布局,持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并打造国内东中西区域互动新引擎,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开拓全球市场。

  东方日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系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灯具、电池、组件、光伏应用产品的研究与制造。

  在开发电站项目,东方日升致力于通过自身在发电技术、项目开发、后续服务上的综合优势,为各国各地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与“一带一路”所倡导的打造“绿色丝绸之路”高度契合。8年来,依托来自近20个国家的开发团队,已陆续在意大利、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非洲等海外市场投资开发建设了数千个电站项目。

  东方日升加快“两条腿”走路,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同时,“精准帮扶”,面向中西部区域,带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黄珈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浙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