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一轮冷空气轰炸!

“大风+降温+冰冻” 天气三剑客霸气登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08日 09:12: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北方暴雪预警,南方冰雨乱拍,本周我县将处于低温冰冻期,“速冻小能手”冷空气带着“大风+降温+冰冻”天气三剑客霸气登场。

  据县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于昨晚开始影响我县,将有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过程降温幅度7-9℃,10到12日最低气温降至-1至-3℃,有冰冻,山区-4至-7℃,有严重冰冻;沿海以及高海拔地区7日夜里到10日持续7-9级西北大风;内陆地区8日后期风力可达6-8级。

  不过,雨水和冷空气这对好搭档最近闹起了脾气,出现了“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局面。冷空气带着最新搭档晴天亮相:明天开始告别阴雨天,多云转晴,周三至周五,以晴到多云为主,一片阳光灿烂。在此也提醒大家,阳光再怎么美好,也掩盖不了冷空气的“残酷”本质,本周温度较低,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