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挂牌县妇幼保健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09:41: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县妇保院举行,教学医院的建立,标志着双方院校合作进入深度发展阶段。副县长范建军参加。

  近年来,我县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大健康开创大格局,大投入推动大发展,大开放引领大提升,着力在发展环境、医疗能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特色文化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取实效,不断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县卫生计生事业蓬勃发展,中医药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浙江中医药大学与县妇幼保健院成立教学医院,今后县妇保院将强化“科教兴院”意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为群众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将按照教学医院的标准,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完成浙江中医药大学交给的各项教学任务。通过校院合作,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全面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