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召开县管党外干部座谈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09:41: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县管党外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

  方勤表示,历届县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广大党外干部要注重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学习能力,并坚持实干有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拉高标杆,去标签化。要与党员干部同标准、同要求,决不能坐等提拔,要以工作实绩来赢得社会的尊重和组织的信任。要加大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储备力度。要把党外干部选拔使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的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同时,要建立常态沟通交流机制,确保县委能及时了解党外干部工作动态,党外干部能及时掌握县委的决策部署。

  娄黛敏指出,党外干部具有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多重优势,同时,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党外干部要做政治共识的坚定维护者。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规范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与党中央、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向同行。要做“三勇”铁军的忠实践行者。要按照“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要求,敢于破难攻坚,善于创新,紧扣“两高五好”新目标,展现党外干部新作为。要做“同心圆”的积极促进者。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天然优势,架起党和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让自己成为社会共识的引领者,让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县委的周围,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

  会上,与会县管党外干部逐一汇报了去年分管领域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工作,并就党外干部培养提出了相关建议。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