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09:41:39

  日前,由宁波能海模塑有限公司独立开制的2.8米长、2.7米宽、1.8米高,总重量达80吨的“重卡高顶”模具(SMC玻璃钢材质,出模产品系重型卡车部件,出模产品重量达106公斤),在江淮汽车股份公司一次试模成功。据悉,该副模具无论在体积上,还是在重量上,均打破了国内同类模具的历史纪录,为我县模具品牌增添了光彩。

  (蔡能平)

  近日,县农林局举办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培训班,全面推动群众和企业到农业部门网上办事效率。据悉,农林局将重点做好农业系统办事事项标准化梳理、推进数据平台对接、数据归集、推进网上办事四项工作,使更多群众和企业参与到“最多跑一次”的网上办事中来。

  (仇丹娅 田天品)

  近日,胡陈乡卫生院迁建一期工程顺利封顶,计划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据悉,卫生院迁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约55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2500万元,设置床位40张,按照集医养结合于一体的甲等卫生院建设标准建设。

  (张露霞)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