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图说2017

说说卫计系统这一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1月12日 09:41:24

  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

  这一年,县第一医院新住院楼、县中医医院、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相继搬迁并投入运营,为群众就医提供了一流的医疗环境;这一年,省市名医专家坐诊宁海,让宁海的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市级优质医疗服务;这一年,全县16个乡镇成功创建卫生乡镇,让乡镇面貌焕然一新……

  一年,365天,全体卫计人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用自己的速度奔跑在追赶跨越的新时代,从日落到日出,每一天的卫计人都在演绎自己的精彩!

  民生工程增添温暖底色

  今年,县第一医院新住院楼、县中医医院、县公共卫生中心等县级医疗卫生单位全面投用,极大改善了群众就医环境。近5年来,县委县政府先后投入10余亿元,建设医疗卫生项目,为宁海卫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